“启航青春,逐梦未来”。彩虹鱼康复护理学院康复治疗专业为确保毕业实习工作的有序开展,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11月8日下午3214召开实习和就业会议参会人员包括康复组教师和康复2121班全体学生

首先,康复专业负责人刘浩阳老师代表专业组对实习同学的返校表达了热烈欢迎,强调了实习期间需要上交的材料和对应的时间节点,并提出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然后,新教师刘婵靖以自身就业经历为例,从“找工作的黄金时间、准备材料、就业信息来源、就业方向、简历制作、面试经验、学姐的建议”等方面进行展开;最后,康复2121班的班主任沈泽群老师提到了实习期间的安全事宜,并再次强调找工作的急迫性,最后提出要同学们珍惜应届毕业生的身份、丰富并完善简历、认真规划人生目标、抓住机遇早就业先就业。

本次实习和就业会议有效促进康复治疗毕业班学生的实习规范性和安全性;同时学生们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深刻认识,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新的思考,对如何就业有了全面了解。康复组全体教师将持续跟进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情况,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